Sunday, May 2, 2010

我不知道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人會認識我的角落
這是我選擇來這邊的原因

一個週末最尾巴的時候
我忽然心情沉寂了

剛才還笑聲不斷的自己
忽然就表情漠然起來

by2的歌最近進入了我的播放列表
那麼一首《我知道》聽的我很無力
剛和幾個朋友一起share我在開心網上看到的笑話

有一個網友看了以後居然總結說
他覺得我是一個很簡單很善良的人
雖然沒有見過面。可是我也覺的他是一個好人
他給我那樣的評價,讓我覺得很受寵

其實對自己的瞭解開始變得猶豫
不知道如何總結自己才算恰當
我簡單么?不過至少我瞭解我是善良的
然後呢?有點笨。不是念書的料子
有什麽特長呢?空白。。。

然後寶寶說,你這樣的行為證明你很缺愛,想要愛
我從來不否認這點
我一直在尋找,自從錯過了那些過往的風景以後
我現在和自己說,不能再錯過了
只是那個對的人呢?還藏在茫茫人海
不願意讓我找到

昨天和H去看電影
記得上次和那個白癡北京男一起去看Valentines day的時候,還想著如果和H看,或許會不一樣吧?
結果昨天我們真的去看電影了。結果看的是我最討厭看的ironman。。。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的類型

很多時候,大家說我很挑。可是我不明白,不找到自己喜歡的,有感覺的,如何可以面對長久呢?

不能否認的,H在我那段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天天都在我身邊,給了很大的安全感。可是如此平實的感覺,只讓我覺得親切的像家人。然後就僅此而已了。
我不知道以後我要如何處理我和他的關係。或許像小葉說的,他不會放棄,又或者我們都想太多,他根本沒有看上我。又或者。。。哎··不知道不知道···

我總是很理想,然後希望可以讓理想成為現實。
所以我出國,所以一個人死撐了那麼久。
有朋友說我很現實,現實的讓人害怕。可是我卻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是一個完美的理想主義者
匪夷所思的很。。。

心裡很無助,卻要硬著頭皮等著那麼一天
那個關口怎麼樣都要自己過的。。。好無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kukute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