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你还好吗?

上班的间隙 我忽然好想寫些什麽
SHE的歌,鄭中基的歌
腦海里總有那麼一個影子在模糊的深處觸動著我

有那麼一個人莫名其妙的成為了我一輩子的遺憾
因為那個人,我懂得被完全疼愛的感覺
歌詞里的點滴太容易把我拉扯會過去的回憶里
感覺猶如隔世,一切都過去的太過乾脆

那個人已經徹底的離開了我的世界
而我卻好似被下了詛咒一般的停留在那些年幼的畫面里

沒有人可以說起
也不願意和任何人說起
因為這不是什麽好事
而且不說,起碼給自己一個蒙蔽的理由
就假裝一切已經可以順其自然的過下去吧?

以為第一個男友讓我懂得了什麽是愛人的感覺
現在慢慢回味起來才明白
原來我的愛是一種孩童般的依賴
倔強的性格總是顛覆我的軟弱
不得不現實的價值觀讓我用理性分析所有的事情
而如此的一個我又要如何打開心房去接納衝動使然的愛情

幻想著未來的生活
唯一的寄託就是有一個舒適的大房子
可以收納我的孤單還有零碎的感傷

你還好嗎?
其實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你
問你我不在的那幾年你是有如何的想念我
而我拒絕的那段日子,你有否掙扎堅持
當她走進你的世界,你還會偶爾想起我嗎?
再次見到我的你,眼裡是否和我一樣藏著遺憾?

然後。。。我給自己沖了杯熱水
把一切的煩悶情緒送進丹田
讓時間去摧毀那些年幼的錯過
然後老了,我一個人去釣魚

工作工作。。。
考試考試。。。
移民移民。。。
賺錢賺錢。。。

KUKUTE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