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我以為我很強大···

今天隔壁的小弟終於和我說他 要搬家了
不禁自嘲起來
當初找他進來的原因不就是爲了避免現在這樣的大淡季么?
看來繞了一圈會發生的事情是怎麼樣都避免不了的

就好像一切都在原有的軌跡上
如何改變都只是在做原本就應該那麼做的事情

終於哭了
很久很久沒有哭了吧?
從中國回來到現在
我以為我的眼淚都流乾在那幾萬英尺的雲端了

還是我以往一貫的作風
所有的事情都堆積在一起,然後徹底的摧殘著自己
下周考試,下周找新房客,下周。。。六月份的第一個禮拜
怎麼能夠如此黑暗。。。

想想我這個二十五年紀的人啊
想想生活其實也沒有到把我徹底逼死的地步
可是心口的那堵悶氣,好像繩索套在脖子上,而用力拉扯的那段卻在自己手中。。。

我以為我很強大了
忍耐著種種,為了有一天可以真的強大
可是生活一點一點的模仿刺青在我的眼裡刺出真實的內心
無從逃避,無助的像個孩童,而痛疼卻是如此錐心刻骨

還不想睡
雖然已經困到不行
心裡的恐懼無時不刻的包圍著我
它肆無忌憚的虐奪了冬季平靜的心情

原本那些零碎的美好現在完全沒有辦法進入我的視線
我矛盾的在自己的角落掙扎

讓我一個人。。不。。。不要讓我一個人。。。
還是讓我一個人呢?

帶著耳機,聽著ABC在耳蝸里旋轉
天真的幻想著它們可以就這樣轉啊轉啊的就到了大腦深處
然後睡著了,醒來了。英文變母語了。。。

不能快進的生活
預言和先知都只是可悲的幻想
結果或許早就註定
現在的迷茫和無力只能繼續承受了

或許有的人在偷笑吧?
或許有的人在歎息吧?
或許都是我胡思亂想的太多吧?

其實,我的世界,一直只有我自己鎖定關注罷了

怎麼樣都還是要睡覺了
晚安

kukutea
2010.5.25 00:15am 【還有10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