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賜我個姐妹吧···

今天晚上一直有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飛蟲在我的視線里搗亂
以我原本的實力它應該早就呼籲了
結果到現在我都還沒弄死它

今天晚上的情緒不佳
不知道是不是姨媽快來了
今天早上才好笑,穿太少結果坐火車拉肚子
我發誓。。我今天早上真的瘋狂的愛上了馬桶的說

心情低落的原因是我心裡有好多話
沒有地方狂吐

郭靜的新專輯聽的我一愣一愣的
特別是那首《嫁妝》
終於明白周周簽名的意思了
忽然想起這次回去,陪我最多的人除了雅就是她,這個傻乎乎的衝動女
怎麼?眼神忽然就溫柔憐惜起來了呢?

和婷決裂已經快半年了吧?
那個沒心沒肺的女人,有了男人就大過天了
這難道真的驗證了敗犬里的那個無奈的定義
再努力的女生,只要單身就要低頭掛上敗犬的拍子么?

其實身邊一直不缺陪伴
有朋友和我說,她試過N次在街上和我偶遇,然後邊上都是不一樣的男生
更正一下,不是男朋友,只是“好兄弟”

只是這些“好兄弟”默默的到最後都會變成一個奇怪的角色
忘記是誰?還是誰誰誰都說過,我的愛情雷達弱的可以
已經25歲了,還天真的相信男女間沒有單純的友誼和關心
好吧,我承認,就算是現在,我也不願意說“沒有”

我一直都底氣很足的說
我什麽都缺,就是不缺朋友
可是現在看看這個安靜角落里的自己
怎麼會這麼孤單?

今天接到芬姐的信息
明天晚上有活動了
對啊,其實只要一個電話,我就可以是活躍的
可是,我的姐妹淘呢?

福州的那些姐妹們
一個一個的就要出嫁了
我們的生活圈子差的太遠。唯一覺得可以明白我說什麽的就只有和我一樣在日本煎熬的寶寶
這邊的那些朋友們
大家各有各忙,誰都沒有那個國際事件去和你閒聊
電話費是可以省略的生活費用的一部份
於是我就只要越發獨立起來

只是身邊多了很多隨時呼喚的“兄弟”
我很珍惜他們的存在
只是莫名其妙的第六感慢慢開始點亮我
最近又有一個人要淪陷了吧?
shit```

這種感覺很奇怪
我極度想要逃跑,離開。
害怕傷害,害怕尷尬,害怕繼續下去,最後就成了朋友沒的做的那個
不可否認,這個戰術到現在還蠻有用的
只是每次這樣,我的心都不太舒服

心裡憋很一窩子的話好想說
可是卻沒有一個對的人可以當我的垃圾桶
鬱悶的很啊···

這兩天胃偶爾疼的厲害,心裡很害怕
現在過了25了,越來越怕老。越來越怕病
還有可憐的心臟

剩下14天的時間
IELTS就在面前了
我的這些有的沒的抱怨也就只能在網上這個無人瞭解的角落
自言自語

呵呵···
晚安
感謝上帝,恩賜平安

kukutea
2010.5.21 1:05a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