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神子之名,禱告···

批上外套
還是那件在ACC作弊的戰袍
氣溫越來越冷了,在每天開始和結束的時候
每個清晨的醒來都伴隨著無力和緊張
因為一天要開始了,昨天過去了
倒數著考試,倒數著虧損的日子

晚上小弟和我說清楚了關於押金的退還問題
解釋的辛苦了點,不過小弟總算都可以理解吧

聊完以後,剩下一心的煩悶
早上給小葉一天的臉色
自己都很無奈
可是莫名的啩噪根本就沒有辦法控制
無限放大小葉的任何一個失誤
用“Jenny阿姨”的話說,就是一點炮灰造成了核爆的悲哀

其他的子窗口都開著那些招租廣告
去LEE的房間找LEE聊了很久
聊到眼淚止不住的流出來
不過也不覺得丟臉,因為過去的某個晚上,他哭的更沒形象

忽然想家了,想爺爺奶奶了,想爸爸媽媽了
可是雖然手邊有電話卡,我卻沒有想打回去的衝動
或許早就已經習慣了把那份想念深深的埋在心裡
我就是這樣一個冷漠的人,沒有現實的好處,就很難讓我動搖什麽
寧願一個人憋著,也不打這個對我沒有作用的電話
自私的壞人···

一個Aunt在我的facebook留言
要我要相信上帝,要徹底的相信上帝會保守我的一切
禱告一定會得到實現,因為萬能的主有無限的大愛

我抬頭看看視線左上角的那張紙
無數次和自己說要買個相框給表起來
可是想想過后,就忘記了

我總是容易敏感
不相信任何人,太缺乏安全感
很容易沮喪,不過樂觀的是,太過要面子,所以總裝的樂觀沒事

屋裡的灰塵感覺又多了很多
下一個Sunday會是清理的時間
一個段落又要告終,一個未知即將開始

默默念著那些希望上帝聽到的句子
反復在心頭環繞那些希望
然後,強迫自己順其自然下去吧。

不過,至少今天晚上還真的不錯
和LEE聊了很多,吐了很多的煩惱
而貌似清空了“回收站”一樣
現在我的腦,我的心
又多了些空間

kukutea
2010.5.25 11:55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