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浪費無用の煩躁

日子好快
沉寂下來,我既然記不起白天我的日程
除了昨天下午去了媛媛的簽字儀式
其他的···
我都記憶不起

今天收到爸爸的兩條信息
很讓我煩惱呢
我覺得爸爸媽媽之間的誤會實在讓我無語
忍不住嘲笑下自己之前的天真
最後我都懶的回信息給爸爸
因為怎麼說都不會說明白
除非我在家···

一天大概就花了20分鐘時間摸摸雅思的材料
房間小的太過壓抑了
我什麽都看不進去
而在家唯一能做的。。。就是睡覺
沒天沒地的睡

這周就工作2天
不知道下周自己要怎麼活
在這邊欠下的外債慢慢開始囤積
心裡很不舒服

當然的。。現在什麽煩惱都沒有雅思來的強大
英文就是牛B啊···都沒見過老外要為了去中國念中文念成我們這個樣子的
想到就想罵髒話
氣自己的大腦怎麼那麼不好用
就是這樣一塊語言我克服不下來
感覺非常沒用。非常無力

小葉又回舅媽家去了
家里安靜了很多
多少有點無聊
想到以後UNIT8的生活結束,大家各奔東西
我就覺得心裡依依不捨
不過只要抬頭看看四周的牆壁
這樣的情緒就會馬上徹底的被壓抑住

給自己定了計劃,下周開始的日子要開始全面備戰
房子的事情也解決了
furson也要回來了
然後就等著IELTS的大駕光臨

禱告在空中時時刻刻的環繞
我祈求上帝明白我的痛苦,給我 無助的靈主的力量

一天一天就這樣浪費的乾淨
空氣里的寒氣一點一點的多了起來
聽著陳奕迅的 lonely christmas
心裡想過聖誕的想法又一次襲擊而來

日子啊。沒有辦法快進的苦悶
不知道結局的呱噪
就此無語了吧

身下的時間就好好發呆
然後明天開始工作,拿錢,回家,等待下一周完美開演

KUKUTE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