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2:45:08 2010.7.25 我们要一直走下去你知道吗?

昨天晚上一個人的悶酒喝的亂七八糟
結果杯具了···
自己昏頭大睡到沒有知覺
第二天起來才知道,老師莫名其妙被我弄到失眠

頭還疼的很
使勁的回憶點什麽卻零星的可憐
心斐說我每次喝多了都要折騰很多人

今天的氣溫很低
我努力說服自己專心下來看書
只是昨天晚上的一點兩點片段偶爾還是會冒出來
讓我恢復記憶

好懊惱說了那麼些話
我明白很多東西說出來了就收不回去了
感覺糟糕極了
上帝保佑,那些小劃痕可以慢慢消失吧?

很多東西。我們想的都很想
最後的約定其實在我心裡想了很久
還好是老師說出來,有些時候,我喜歡男人去做決定

在做練習的間隙
我的腦袋里忽然出現了那麼一行字
記得那個瞬間,感動到不行
沒有因為我的莫名其妙而放棄,沒有因為我的肆意妄為而離開
雖然生氣了,卻還是擔心著我的難過
多餘的話我也不想再講了

這個冬天,我很累。卻累的很開心
因為在那麼一個時間,我像忽然被拉住的風箏
停止飄忽

有一道懿旨藏在心裡
等著約定實現的那麼一天
公告天下

茶。隨筆
2010.7.25
5:45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