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一切都會有的

今天很平淡
平淡到我都忘記了其實要用“昨天”來形容
現在已經快1點了。。。

頭腦卻很清醒
和昨天困到想死的狀態差很遠
開著靜如的歌
我想來茶園整理下思緒
就按照時間的先后順序來吧

下午的時候
媛媛給我看了幾家在HURSTVILLE附近的房子
都是雙層樓,帶車庫
有我夢想的獨立房間,而且都有好多房間
看著相片,媛媛幫我算了筆帳
貌似馬上去看房就是最正確的選擇

然後我叫小葉上來,小葉也覺得超正
因為可以放下他夢寐以求的桌球檯
然後我們的dream house就可以實現了

感覺的到心臟里不規則的跳動
可是理智告訴我要冷靜
於是我把QQ簽名改了,欲走還留的糾結

心裡羡慕媛媛他們現在的生活
用她的話說就是很小資,誰都願意讓生活過的如此吧
我憋著一口氣不想講,是因為我怕說出來的願望就不會那麼容易實現了
雖然現在的我,生活依舊有點坎坷

後來晚上回家以後,站在熟悉的unit 8門前
忽然心里的暖意就那樣肆無忌憚的推翻了要搬家的念頭
這個我辛苦弄起來的“家”,還有一個禮拜。我們就有一周年紀念日了

回憶里的種種,在這個單元里
發生了太多太多,貌似比過去2年多都要精彩,離奇,曲折和難過
那棵沒有正式亮燈的聖誕樹,那張孕育戀情的沙發,那個油煙肆虐的廚房,那些可愛的牆貼,還有門口讓所有人感慨的娃娃墻···

忍不住問LUKE,如果我不TAKE了,你會覺得可惜或者難過么?
他說“會吧。爲什麽不TAKE了“
我告訴他前因後果,而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我家住的很舒服
UNIT 8這個平凡的角落似乎因為我的關係,變的不平凡起來

想起來很奇妙
從去年的8月1號開始。我沒有一天不想放棄這個房子
又小,又不能隔音。偶爾半夜那麼吵,後來和婷吵架了,決裂了,難過了,一個人忍耐著想等到下周的那天,合約到期了,不帶一點回憶的離開。
結果呢?
我覺得這又是上帝給我的課題,學會著忍耐,學會著面對,學會著現實和勇氣

打著打著,忽然情緒感傷起來
想把外面的酒開開,喝個痛快,最後一個人哭個痛快
不需要太多理由的,今天的這些就已經足夠讓我的淚腺決堤了

然後是小葉
還有那麼三,四天,他就要搬走了
記得他搬來的那個時間。我們貌似是忽然熟悉起來的一樣
不想太表現出他離開,我很難過這個情緒。免得這個傢伙表面很爽,暗地感傷
和LUKE也說到這個事情。我們的感覺很像。即使是他也覺得很不捨得小葉離開
我總結了下,他就是這樣不簡單,讓人覺得珍惜的路人甲

上帝派來的天使,一個一個的來
最後的結果都好像是完成了使命一樣,一個一個消失
生命里的循環,我覺得我的心越來越難以形容。是堅強還是脆弱呢?

老師看到我糾結的簽名
以為我又在胡思亂想著些什麽
感動著他的關心,我和周周說,現在的我在學著做一個平凡的女生
平平淡淡的拍一次拖
抬頭看看那3對耳環,我知道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忽然好想索要一個擁抱
發洩我的感慨,感動和感恩

一切都會有的
因為上帝會一直與我同在
感謝主
阿門

茶。隨筆
2010.7.25 1:05a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