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緣去,緣來

今天。。不··應該說昨天
現在是凌晨2點半
開著郭靜的歌 下一個天亮
然後忽然想來茶園寫點東西

一個大早去買二手椅子
結果遇見的賣家是以前超市工作時候的進貨商
後來進了那棟樓又遇見以前Ming的那個發福又發黑的朋友,完全忘記名字
小葉說:你能在囂張點么在city?

終於給自己的房間放一張轉椅
我可以做的低一點了
靠背很舒服
有驗證了一個真理
我想要的東西一定會得到,只不過都要靠自己才可以

這一天過得還蠻充實的
早上華麗麗的曠課了
然後去上下午的課
感覺很認真的完成了功課
回家的時候收到了之前在GMARKET的衣服,很喜歡
在郵箱里發現了Victor的明星片,頓時感動神經末梢
然後呢?
約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晚餐然後看電影
美好的星期一~

我喜歡悉尼這邊的生活節奏
雖然雅說這樣的生活太安逸了,好像退休人士的生活
我卻不覺得。我覺得這才是生活。或許在歐洲會更舒服吧?
有一份自己中意的工作,為了那份熱忱而忙碌。生活是充實的
然後在忙裡偷閒的時間感受身邊的人群,明媚的陽光,濃郁的咖啡,還有透徹的風
一個呼吸,我的靈魂好像忽然就出去了一樣

晚上看的是史瑞克三,劇情雖然簡單,可是卻讓我覺得不錯
在去電影院的路上,我看到了婷
終於是看到了,不過我沒有仔細的看,就這樣從她身邊走過去了
然後和小葉說:我好像看到婷了
心裡很難受,沒有想過在這個圈圈里,我們曾經一起往返了無數次的街道
有這麼一天。我會毫無聲息的從你身邊經過

後來電影散場了
豬豬和我們的方向相反
看著她離開,我對著小葉感慨我和她認識的歷史
緣分真的那麼奇妙

後來回家了,反省的做了功課
成績一般,心裡堆積著沉默的擔憂
後來老師電話過來
我們聊了很多
我把心裡的擔憂全都說了出來
聊的多了。似乎一字一句的掃蕩掉了這幾天環繞在我心頭的陰霾
我們其實那麼的像,只是射手現在100%,水瓶只有30%

心裡舒服了很多
或許明天水瓶就有35.5%了吧?
忽然增加的情感在現在的我看來有點虛假
一點一點累計的這些那些才會真實吧

未來是無法快進的電視
即使早已經編輯完畢
享受現在的劇情,對未來打開想像的圖片
或許這就是這次課程讓我們都彼此明白的道理吧?

生活又多了一點顏色,不是么?
每天放5cent的心情,期待不經意時發現的滿意
雲淡風輕下的溫暖,冬季的祝福

感謝主
阿門

晚安~

茶。隨筆

2010.7.20 2:50am [SYD] 還有11天考試···緣去。緣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