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暖暖的

忽然之間
心牆在一陣溫暖中瓦解

忽然之間
冰涼的手心要離開孤單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靜如的歌在安靜的伴奏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開心和憂傷都獲得分享

心裡還帶著疑問
卻已經來不及阻止衝動

誰說一定是你去牽我的手
我是殿下,我主宰我的幸福,只是現在忽然就捎了你的~

過去の那些影子消失在經過髮髻的風里
只是那個瞬間,我想牽住你瞻前顧後的手
然後以後,就這樣下去吧?
沒有要說很遠很遠很遠,沒有人知道很遠很遠會發生什麽
依舊順其自然的那般怎麼樣?

空中的那個精靈
你在微笑么?奇妙的一段旅程就這樣開始了

強裝的冷靜還是難以掩飾心裡的那份羞澀
算了`~牽都牽了~
有一個單身的時代結束

感謝上帝
感恩幸福

茶。隨筆
2010.7.26 1:15a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