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急到哭了出來···

今天浪費了。等下我一定要補回來
因為今天爺爺奶奶說
“加油,一定可以過的。忍過了這關一切就平坦了”

星期五,大部份來說是輕鬆的
因為明天是週末
可是明天我就要開工了
最後一個沒有老闆的工作週末

白天和嫻聊了一下會
她的感情出現危機
男友事業低谷的時候,他們的矛盾越發明顯
是離開還是等以後人老珠黃去後悔?
她很矛盾。然後問我怎麼辦
我回答不出來,感情的事情就是渾水,怎麼整理都是渾的

晚上很有心情的做飯
今天做的是口水雞
按照教程一步一步的整。出來的效果結果很一般
有點低落
然後中間接到H的電話

導致了現在情緒的波動
窩在沙發上,找不到可以形容自己的詞
阿姨沖了龍井,香氣那麼清澈,配合今天冷到刺骨的空氣
我應該容易冷靜

結果。卻急的哭了出來
沒有大哭只是忽然委屈了···
給一個人打電話,結果那個人的手機怎麼樣都不通
其實也不知道要和他說什麽,只是想打電話給他
結果錯過了。我抬頭看看上帝,只有你和我時刻同在···

白天給爺爺奶奶電話
爺爺感冒了,聽到爺爺那邊的聲音
心裡疼的很
然後是媽媽,爸爸,二姨。
回想現在給家人電話的心情,我發現了微妙的變化
過去的我,沒有情緒,很空白,現在的我,每次電話都覺得內疚
因為害怕。所以我逃避電話。騙自己大家都沒事,大家都很好。
可是我這個人註定不適合過逃避的日子,一通電話又把自己拉回到現實里
對家人的虧欠,對自己的生氣,我說不出來,什麽都說不出來
好像就窩在角落像個孩子一樣的哭一個晚上
可是現在的環境我做不到。也不想讓人看到自己那樣。。。

昨天晚上小葉還和我說他的沮喪
我慶倖,我的話還可以給他力量
而我呢?看著一床的玩偶。。。
這次沒有別的選擇,只有靠自己考過IELTS
一切才會雲淡風輕
然而,我就好像一個掙扎著逃跑的人卻被無數的繩索牽扯
最後,放棄了,握著拳頭,吞著眼淚向前走去。。。

這樣的委屈其實沒有什麽,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個
可是我現在卻怎麼樣都無法釋懷
H在這個時候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更讓我覺得煩躁
我的時間寶貴。我不想因為別人的原因而浪費
現在的我討厭被被人要求應酬
很討厭很討厭。。。可是要我怎麼說出口呢?

我害怕,害怕自己生氣說出的話,到最後大家朋友都沒的做
我害怕,害怕傷害曾經那樣幫助自己,陪伴自己的人。爲什麽每次都逼的我去做壞人···
我無奈的自私···有沒有人可以在這時候告訴我一切只是巧合而已

都離我遠遠的···請都離我遠遠的···

茶。隨筆
2010.7.2 9:00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