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當歌聲再次響起

記得那天在K房
熟悉的旋律再次響起
唱歌的人很用心
這次我知道我沒有自作多情的想太多

當歌聲再次響起的時候
我的腦海里想走馬燈一樣的一下走過了過去五年里的春夏秋冬
上帝應許了我的禱告
再一次讓我在一個很不經意的拐角遇見了這個人

這個人很路人甲
這個人很簡單
JENNY阿姨看了他的相片說,這和你也太不搭了吧?
我自己也很困惑,是哦···這個型也太普通了吧?

可是每天晚上期待和他聊天
中間沒有了幼稚女生的那種偶像劇的幻想
更多了一份現實中的相互關心
一切很平淡的,沒多做作的,沒有夢幻泡沫的
一種奇特的化學作用在夜空里昇華

一直到昨天晚上
似乎一個夜晚,我的思想沖衝撞撞的好多個回合
最後理智戰勝了志氣
那就繼續順其自然的喜歡下去吧?
不管未來那麼多的未知
起碼現在的我,重新品味到了那種陰天都有理由微笑的味道
很珍貴

很多老歌忽然很想挖出來聽聽
因為在那些旋律里,藏了很多很多過去的那個自己
那個懂得喜歡是什麽玩意的自己
現在聽聽,好像忽然都不記得過去的那些種種
只記得那種被一個人專屬惦記的甜蜜和溫馨
感謝上帝

晚上和DODO還有林雅一起吃火鍋
暖意濃濃
感謝這些姐妹們的陪伴,感謝她們分享了我的快樂,哀傷
忽然在這樣一個夜晚,心里的情緒滿溢出來,無以言表
我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

洗澡的時候,看著鏡子里的小肚腩
非常想死····
於是把簽名改掉
順便在禱告里加上那麼一天“讓我再瘦一點~一點就好”

明天要上班了。明天要背單詞了
明天會是好天氣。明天心情要很好

嗯~晚安

茶。隨筆
2010.7.14
11:55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