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喝的痛快

今天終於等到EDITH回來了
去她家里吃飯
其實只是爲了去喝酒

早了點放工
然後見到了SHERRY和她男友
看到她甜蜜的樣子
心裡很開心

只是可惜吃飯的時間晚了點
而我又沒有吃午飯
結果非常牛逼的空腹喝了一瓶紅酒
整個真有點暈

然後不記得今天晚上吃什麽了
sherry辛苦的煮了一桌菜

現在酒有點醒了
和老師開著視頻
也不知道聊什麽。就隨便說著些什麽

記得晚上喝多的那陣子抱著EDITH亂哭
然後拿出手機和她說
我想找婷婷···不管怎麼樣我都想和她說謝謝她
因為過去的3年里,每一個記憶都與她的存在
喝多了,我就想電話她。只是說一句謝謝就夠了

後來手機通了
不知道爲什麽我不緊張,卻多了期待
多久了,我們沒有說話。
多久了。我們彼此離開彼此的生活
忘記是哪裡看到,兩個好朋友吵架,先退步的人,另外一個一定要還的
其實我不想做這個先踏出去的人
因為我知道,只要她還和他在一起,我就不想和她說話
我不討厭她。我更討厭他。。。

後來第一通電話沒有通
當我想再電話她的時候,手機沒電了
怎麼都開不起來
EDITH看著我坐在對面哭,手足無措

後來我和她說
或許現在還不是時候吧
或許上帝只是羡慕我們過分完美的友誼吧?
總之,還是不要幼稚的衝動好了···

後來又聊了很多
SHERRY和她男友回來了
沒有酒卻帶了西瓜
大家聊到了好晚
最後大家一起送我回家
不知道是擔心我被路人襲擊,還是我去襲擊路人···

後來回到家
衝了電
第一通看到老師的信息
第二通看到婷的信息
她看到了我的電話,估計她來不及接吧
然後我們就錯過了
看著信息我想了很久
要給她打過去么?時針已經一點多了
打過去說什麽?忽然那種情緒沒有了
說了又如何呢?算了吧···

然後把信息刪掉
煩死了···

亂糟糟的!
喝的也不夠痛快···
現在的天空一片灰暗
光明就在那薄薄一層雲彩的那邊
我···伸手可得···
可是怎麼卻感覺如此無力···
好累···好累···

禱告
祝福所有人
晚安

茶。隨筆
2010、7、4 1:30a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