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年輕の那些日子

下午。全家都沉睡了
世界杯實在讓我氣憤的不行
真想讓那些人全部集中到100000000英尺的地底下去看球
這樣一定!比較好!

我不太聽叮噹的歌
不過在YOUTUBE上看到她翻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就試試來聽
結果卻出乎意料的震撼到了自己的心

其實世界上大部份的東西都是輪回的
時尚如此,流行如此
人的愛好也如此
所以老歌才有了生存的空間
回憶的那抹昏黃才永遠不失丰韵

記得在福州的時候,在朱哥的車上
他放了一首他很愛的歌,然後他沒有多說,就讓我聽
是趙傳的《我要飛的更高》
歌詞里的一字一調都仿佛一點一滴的力量注入到我的心臟
然後一切盡在那不言之中了

今天下午和LUKE聊了些過去
每次回顧過去的時候總是避不開些陰影
當然明白,人都是因為過去的種種才讓未來完滿
我依舊喜歡說,如果可以,我希望是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因為我總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隔壁的那個20歲。每天都2點睡覺
然後早上7點就起來做早操
很無奈,這就是年輕的張狂
感慨著自己的年歲,到了1點就要強迫自己去睡覺
時刻提醒自己已經25了,再不好好愛自己
以後一年一年的孤單,就等著被影子狠狠嘲笑吧?

那些年輕の日子
堆滿了各種各樣的瘋狂
刻意想去回憶些什麽的時候,卻還真找不到什麽點可以感傷
而恰恰是一個無意的眼神,一首過路的歌曲,一切就突如其來的湧現心頭
然後,感慨萬千

不需要上萬字的記錄
大家都會明白其中的共鳴
因為大家都長大了,一切都過去了,生活前進著,跟我們還是孩童時一樣

禱告
阿門

茶。隨筆
2010.6.30 1:05a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