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今天只做一件事

準備開始寫些什麽的時候
剛好放到陳奕迅這首歌
記不清這個歌背後是不是有什麽故事
我的意思是說,不記得這歌對我來說過去常聽是什麽一個時期
只是記得前奏開始時
我的心總會感覺做了一個深呼吸
然後一起都容易平靜下來,在空氣里邊的熟悉

這個題目也很適合描述今天的我
樓下的路不知道想怎麼樣這幾天
一直修個不停
鉆地的聲音讓我整個人非常煩噪
草草看了些單詞就什麽也看不進去了

可是明明和上帝說好了今天不可以再浪費了
再下去一個禮拜就這樣眼睜睜的從指縫中消失
下次再考不好,我找誰哭都沒有用了

可是實在靜不下心來
我就去客廳看電視
裹著厚厚的“龍袍”在沙發上一躺就是一天
中間無數次睡著
阿姨都給我蓋上了被子

奇怪了
怎麼就這麼累呢?
明明感冒已經沒事了呀···
感激老師昨天送習題的時候還附加了3顆藥
我覺得不是感冒藥都不會讓我困成那樣

疑惑在準備洗澡的瞬間揭開
原來是“親戚”又來了····/(ㄒoㄒ)/

晚飯吃的非常簡單
讓小葉把魚湯給做了,就著泡菜就解決了一頓
人懶實在是什麽都拉不動
辛苦小葉了
不過最近大家都沒錢,所以就一起吃苦啦

晚上的時間大部份花費在“周立波”身上
笑到我感覺已經完全神經失常了···
看著電視里的段子,越看越熟悉
怎麼有劉明的影子咧?

福州的大家啊
現在一切都好嗎?
已經很少回憶回去的日子了
忙綠已經完全覆蓋了空閒可以去想家
連電話都沒有打了

相比之下
天天對著我,動不動就紅眼睛的阿姨,實在讓我很無奈
難道我的心真的已經被練就成了鋼鐵俠嗎?

總感覺天氣還不夠冷
深呼吸下,把那些對冬天的期待撫平些許
明天的工作讓我重拾一下
今天要早點睡了。痘痘在起義中
晚安

茶。隨筆
2010.6.25 11:15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