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告白失敗···

今天
2010.6.18號
我做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我向人告白了耶?!

而且今天我拿到了IELTS的成績
沒有過
不過上帝眷戀我
就差那麼點點了
我死都要拼到分
下一次的戰役定在7.31號

後來叫老師出來了
爲什麽會喜歡老師
總結下來大概如此
我們在特定的場合認識,一對一的上課
他很耐心,我們很多話聊
然後又是福州人,大家很多東西都很相似

其實原本是不想說的
因為我瞭解沒有勝率
以我的性格,我從來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告白失敗了。。一定在我這邊被歸納為“丟臉”···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樣的就很想豁出去
果然。今天晚上在DARLING HARBOR
我就徹底的豁出去了

其實也沒有說 明白啦
只是大家都明白了那不是玩笑而已最後
後來老師很為難的說“我還沒有準備好。對不起啊”
當下沒有太多的情緒。沒有過分難過,只是有點鬱悶
寶寶說沒有人是被全部人喜歡的啦~
我就自找沒趣而已

後來我頭也不回的進了電梯
像沒事一樣的回家,唯一的失常大家只會理解成“考試失利”而已···
其他的我也不想多想了

感情是衝動時候才會做出的事情
我今天衝動了,而回來以後的我平靜了
一切又都恢復了
然後 老師說:他錯過了我。好歹讓我不那麼鬱悶

我是很優秀的!
從骨子裡這樣覺得,既然他沒有那個福氣~就算了吧···
呵呵···

還有戰鬥···還有未來的問題要解決···
還有更多的人在他們在的拐角等待···
愛自己,才可以愛別人
雖然考試沒有過,可是我依舊相信萬能的主能帶我過未來的一關又一關
晚安

阿門

茶。隨筆
2010.6.18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