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通透

忘記了多久沒有這麼早的起來了
鬧鐘才響,我就一個翻身的離開了被窩
緊張的日子就這樣到了

慶倖的是
如老師說的,今天是一個陽光天
一切都如我愛的那般冬天的場景開始了
不過還不夠冷
我不需要大圍巾,不需要暖手的咖啡

到了考試的地方
發掘大腦空白的厲害
一直到考試了,依舊空白

從聽力到閱讀
我努力的不讓自己有放棄的心理
可是閱讀做到一半的時候,我真的超級難受的
好想就不考了···沒用的人啊

後來考完了
在老師說完考試結束的瞬間
我感覺我的靈魂都要出鞘了
輕到一個無色無味的境界

一結束就給老師打電話
多少安心了很多
起碼到了一段落
其他的,就等以後再接再厲吧

從下午考完開始,就一直接到朋友們的電話
心理的感激忽然就好像滿溢出來了一樣
在這邊,被大家記著是一種難得的幸運和幸福
我感謝上帝

感謝他賜予了我一個sunny day
感謝他賜予了我一堆死鐵死鐵的朋友
感謝這樣的一件事情給了我又一個寶貴的經驗
感謝主,阿門

明天就又要開始工作了
話說最近大家都窮的響叮噹
看著小葉的戶頭,只有2.5圓,心理的好難過
只是可惜,我也沒錢一枚···

好在我還有工作
是啊···有工作的人是何等的幸運
看到大家現在還在辛苦的打工
我感慨著自己現在的生活

去洗了個澡
感覺昨天的一切已經完全的不復存在了
快十一點了
阿姨今天睡的早,早上她為了我包餃子
實在感激萬分
山東人就是實在。就好像肉包子一樣。呵呵

小葉也快要走了
說真的,怪心疼這個孩子這麼辛苦的生活
或許是自己過去也如此辛苦的走過來
現在看到打工的大家,都希望自己快要多幫幫他們

只是可惜現在世道不好
大家都缺錢。都缺工作
只能幫他禱告
因為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孩子。善良單純
希望上帝能保守他吧

忽然傳來刺耳的警笛聲音
小葉打來電話說
是有大量的警車包圍了火車站

明天等新聞吧
剩下的時間。我要好好的安靜的聽歌
然後明天從新開始!!!

阿門
晚安

茶。隨筆
2010.6.5 11:05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