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明天。答案已經揭曉

不可否認的
我完全的。毫無保留的遺傳了媽媽神經質的特點
兩個禮拜的時間過的超快
一下就要到明天了
還有那麼10分鐘
就要到成績即將揭曉的明天

心裡很慌
卻也沒有什麽事情可以做
今天一天都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到處打電話
很專心的做飯
給自己放鬆放鬆再放鬆

其實心裡明白
答案早就已經躺在那棟大樓里的某個辦公桌的抽屜里
沒有什麽可以改變
從我交卷子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成為定局
可是我還是天天禱告
專心的相信,上帝可以陪我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還不願意去洗澡
或許這樣我就可以不需要去睡覺了吧?
然後明天就不會到了吧?
我是那麼懦弱

心裡堆滿了好多好多想要徹底放鬆的細胞
卻因為心裡更多些的不安所壓制
每一個呼吸都好困難

很奇妙的
這次很多人關注我的考試。我的成績
多少人BOOKING了我的RESULT?
大家都說
成績出來請第二時間讓我知道

我和小葉說
明天我好想消失哦··要是可以像劉翔那樣棄權。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我想明天醒來的我,會一直很想說話吧?然後很啩躁?
像一個看著醫生手中的針頭的孩子
心裡害怕的很,卻沒有辦法逃跑的那般心情

其實根本就不是什麽big deal
我卻怎麼樣都沒有辦法釋懷

阿姨說她羡慕我,什麽時候都在笑
呵呵··倔強的我,又怎麼可以在人前哭泣呢?


明天,還有7分鐘就要到來了
讓我在禱告里沉澱焦慮和不安吧
一切都是命運的組成部份
就好像一條直線里的無數個點點。。。
很渺小,很多,很必須

保守我吧
我最敬愛的父神
在我身邊,與我同在
阿門

茶。隨筆
2010.6.17 11:55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