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歌詞。心事

今天的雨下的有點討厭
一會綿綿的,一會又斜斜的
要么就是垂直的狂下
肚子今天幾度非常難受

昨天晚上去唱K了
和LEE還有JING一起去的
很開心他們陪我解了那個癮

當然我也看的出來
LEE也需要宣洩
每首歌似乎都是他精心挑選出來唱給JING聽的
歌詞,唱入人心的時候,就是一種心事
聽入人耳的時候,就是一種共鳴
像是暗號,像是默契,像是記錄,像是對話

在我的世界里
現實和幻想常常衝撞的非常激烈
就好像陽光下的我,還有一個是夜幕下的茶
我是現實的,思前想後的,計劃安排到了30歲,沒有一件和感情有關
茶是浪漫的,胡思亂想的,什麽年紀還幻想著自己是狗血劇情里的美麗女主角

喜歡唱歌,喜歡把自己的心事用合適的歌詞和旋律傳達給想傳遞的人
可是常常只是自己以為別人懂得,自我陶醉完都沒有發現目標人物根本狀況外

有時候想,我如果是學導演系的,或者是做一個編輯
一定希望可以拍一些唯美主題的東西,然後幸福大結局
然後人生也可以如此,一直美好下去

昨天和JING說
我的夢想,就是有很大的房子,有面窗戶,然後下血本買很牛逼的音響,然後隨時都要聽到舒服的音樂
這樣的事情,連夢都沒有夢過
忽然我想起了那個很久沒有在做的夢
那個窗戶,那個景色,到底會出現在哪裡呢?

和老師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
大家把話都說明白了,以後還可以是好朋友,在這邊彼此關心
其實也是另外一種幸運
昨天和JENNY阿姨聊天
我們的信仰雖然不一樣,可是想法卻很像
珍惜每一件發生在身邊的事情
因為那都是我們的主用另外一種方式教會你珍惜一些你不曾注意到的真諦

困了。。。
明天早上貌似會有阿姨很屌很屌的手擀面
明天還會是雨天吧?
那就下唄。遲早會出太陽的

晚安

茶。隨筆
2010.6.23 11:55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