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溫故 求婚大作戰

一個美好的陽光清晨
我被landies的電話吵起來
現在他應該已經快要到中國了吧?
桌面上多了2架手機
老闆們算是全部撤走了
留下只會修相片的我,獨攬大權

星期五
我覺得今天過的特別的快
一下就已經天黑了

白天還在想著今天要做點什麽事情打發一下呢
忽然很想看求婚
就找出以前刻錄的片子
在自己這個10平米的小窩里呆了一天

去櫃子里把黑色的毛絨毯拿出來
很有宅女的味道
然後一包昨天從HURS帶回來的果凍
就這樣開始了

在熟悉的 音樂中
我帶著零星的記憶和比上一次多了一倍的感情去看這部日劇
結果在第一集的時候就哭了出來
上次應該是到後面哭的越發厲害了
還把姐姐嚇到
果然是一年前啊。。。

然後看著裏面幾乎接近完美的 山下智久
好像把我好不容易恢復正常人的愛情觀給顛覆了
最近對一個人莫名其妙的化學作用
貌似通過這一天的偶像劇洗禮而變成了水蒸氣
呼~的
沒了。。。

然後發現裏面 禮の衣服都很好看
很想放手去大買衣服
可是一想到下周五就要拿IELTS成績了
我還是等到最後的宣判出來在行動吧
繼續禱告。。。

還有呢?
爲了他們之間的那種友誼而感慨吧
或許是之前沒有失去過
所以其實默默之間我也忽略了友誼這件不應該理所應當的環節

頭疼的厲害
冬天忽然冷下來
不太適宜
而且晚上隔壁的新房客不太習慣關門
凍著了。。。無奈啊

晚上和小葉出去溜了一圈
出門前才發現阿HOI足足一個禮拜沒有出門過
大家都有各自省錢的方式
我很開心我可以找到大家
雖然我的家不大,可是起碼讓他們可以在家住的舒心些

晚上在唐人街很熱鬧
到處都充斥著燒烤的濃煙
一路上吃下來
到最後實在非常想吐

和小葉也算豁出去了
謝謝他一直陪著我做這做那
和他說謝謝
他居然和我說 ,他只是在對的時候出現做了些對我來說對的事情罷了

是啊,很簡單的情感
猶如家人一般
只是現在經歷了那麼多
我知道,所有的情感都來之不易
珍惜,我一定會用心的珍惜的

實在不行了
磕顆泰諾
我就要開始一晚的昏睡

晚安

茶。隨筆
2010.6.11 8:20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