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迂迴の雨

炒冷飯
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看了一些字
從婷的BLOG里

她應該不知道我還是會天天去她的BLOG里看她的生活
她長時間不更新,說明她過的很幸福,很平淡
可是最近她的字多了起來
然後我意外的發現了我的名字

忍不住找了些過去知道我和她吵架的朋友
然後我忍不住說了一下的話

γ怪咖→Tea 22:27:09
我覺得,她根本就不重視我和她的友誼。我覺得友誼和愛情不一樣是因為,友誼是不能那麼輕易說放棄的,大家都是一個人,同性的朋友就和姐妹一樣。哪有說放棄就放棄的。我看她那樣寫,我就覺得很無語

這件事她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對我照成的問題,可是我卻一直在照顧她的感受。一直到最後,我都不願意說大家就決裂重要。

我知道我們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做朋友了,雖然我們很多感受都很像,比如都孤單,沒有好姐妹可以說話。可是就是因為她還和他在一起,她沒有意識到那個錯誤。所以我才不會去找她

然後看著看著就很生氣。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傻的人?
他們2個人都不能溝通了,還談什麽愛情?

明知道不适合,明知道会是伤害,但却还一直这样继续
當初她勸說我的話我都還記得,而現在的她到底在做什麽?!

雖然知道她現在沒有很開心,心裡有小暗爽下
不過更多的,還是惋惜和無奈

煩死了。煩死了
都是那個該死的250

哎···日子總是像一扇門一樣
沒開以前,沒有人知道另外一邊是什麽樣子的
而一旦開了
那一瞬間
就什麽也改變不了了

迂迴的雨
從新回來了
沖刷著所有的一切
好像是想把夏天所有的痕跡都洗滌完畢一樣
不留任何痕跡

帶上耳機
這篇文章,我不打算貼到SINA去
因為這個角落是婷永遠都不會找到的地方

我惋惜我和她友情的結束
雖然我心裡常常還在回憶過去我們一起的那些點滴
可是剩下的那些感動,就我一個人,可以維繫多久呢?

忽然沒話好說了

茶。隨筆
2010.6.7 1:45a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