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起伏

記得MIKE在課上撕開的那一片西瓜味的口香糖
我就知道,那是我希望永遠都可以放一包在口袋裡的後備
現在手邊的那一盒現在只剩最後兩篇
打開一片,掩蓋掉嘴里濃郁的煙味
希望一片甜味可以讓我徹底忘記剛才情緒的小起伏

小葉走了
FURSON陪我去吃飯
吃飯的時候
他唧唧哇哇的說了很多
說的我到最後我都不知道吃了什麽

只是走回來的路上心情糟糕透頂
隨著關上的門
打火機點燃我的煩悶
不想講,不想打攪老師
只是我偶爾的情緒作祟而已

給JENNY去了電話
她真的阿沙力到一個仙境
我說那些流彈要到什麽時候才肯放過我呢?
好像在角落里忽然看到脆弱的自己
捲縮著,手足無措的
JENNY說,我是成熟的
所以我才一個人忍住,因為我知道其實究竟怎麼做才是對的

聊著聊著,心裡的那團閉塞消失了
抬頭看看那隻單數的耳環
我忽然好像就可以拉著老師,抱在一起

【不需要別人懂得
我TMD懶的解釋那麼多
未來那麼遠那麼遠。能說永遠的都TMD在放屁】

忍不住很想罵髒話
隨便了
現在爽了。去洗澡

網速還有那麼幾天才恢復
忍耐。。。忍耐。。。

茶。隨筆
2010.8.4
9:55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