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找到

昨夜是一整晚的狼籍
腦海裡零碎的片段這次更是少的可憐
暈眩依舊在眼前徘徊
醒來以後依舊伴隨著懊惱

只從JUSTIN搬進家以後
家里只有我能喝酒的規則就被推翻了

早上起來看到在客廳上網的HOI
他很大哥的感覺,語重心長的說
這個酒如果不限制,以後這個UNIT就會廢掉

我都不想呼吸了···
感覺味道里都是昨天晚上的嘔吐物

現在換了床單,吸了地板,擦了書桌
開了窗,希望可以驅逐掉所有的酒氣
然後緩緩的呼吸。。。

感動在思緒里蔓延
過去的三天里,時刻和老師粘在一起
從清晨的擁抱,到牽手的街道,然後是安靜的圖書館
這個城市忽然就不一樣了起來
華燈初上的那般溫暖,現在有了一個專屬的暖包握在手裡
看著天空一點一點的黑下來
兩個拉的很長的背影一起回家

那些我曾經熟悉的街道,曾經枯燥無謂的奢華
我差一點就要厭惡了這一切
還好上帝讓我遇見了他
一個包容我所有的,珍惜我所有的,寵愛我所有的人
他說他可以一直如此的看著我
在我每一個睡著又張開眼的瞬間
能看到他,或者是被他看著
心都會噗通的跳,淡淡的滿足卻給了我全世界的幸福一樣

原來小小的喜歡是可以一點一滴的累積成愛
原來小小的習慣是可以一個兩個的變成依賴
原來不認識的兩個人是可以因為一個偶然而變成必然
變成生命里深刻記憶的那一部份

或許很多人會說
這都是剛開始的甜蜜
這樣的溫存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消散
原本後面應該接著“然後就慢慢消失”
可是我現在喜歡說,然後就慢慢變成生活的一部份
默默的就牽手到老,很久很久

何必去糾結那麼遠的現實?而放棄眼前的美麗呢?
這兩天看到小葉和小F的那份青澀的戀愛
忽然會覺得自己老了很多
卻沒有羡慕。反而更多的是喜歡
人在一個年紀做一件事情
我永遠喜歡現在的我,因為現在的我,有了他的陪伴

頭依舊是暈眩的
呼吸里還有酒氣
窗外的陽光今天還有一絲冬天的味道
眯著眼看著那些
我微微的笑,笑什麽?
或許這次的我真的找到了吧
那遺失的翅膀

茶。隨筆
2010.8.21
1:35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