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Finally~

風很涼。帶著若干的雨點
昨天的考試結束了。
從昨天早上開始就很順利
我覺得這次的我一定可以過了吧?
結果聽力考試的巨大回音讓我絕望了
記得考試的時候我真的超想就放棄好了
可是腦袋里總有一個聲音在說著堅持

下午考口語
如我預想的抽到最後一個
老師一路陪著我去考試
雖然一直不想他去。可是最後考完了,看著他坐在那裡
心里忽然異常的踏實和感動

一起手牽手的走在悉尼的街頭
他的手心總容易出很多的汗
偶爾看著他的靦腆,我覺得好是珍貴

後來約了edith她們吃飯
在離開火車的時候我透過玻璃反射看到老師在後面看我
那個畫面讓我更加明白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那種還沒有離開就開始想念的不由自主

不知道昨天喝酒的點究竟在哪裡
明明應該是很開心的一天。結果卻結束在一片痛苦和淚水里
酒精作用下的我又一次失控
還好有小葉的照顧,今天醒來心裡愧疚極了
我一個人喝醉酒,卻足以擾亂全世界的安寧

然後今天沒有打工
說來好笑。原本說好和老師4天不要見面了
結果昨天,今天
原來見不見面已經不是嘴上說了就算的事情
不只是他,我也不能冷靜的面對沒有見到他的一天

晚上老師過來找我
去吃了很久沒吃的魚蛋湯
回來的路上很冷,卻因為有了專屬的懷抱
我希望我的手可以更冷些

然後呢?
在我這個只有7,8平米的房間里
我修著相片,他在我背後備課
很簡單的,我們一起聽著歌。偶爾聊聊天
空氣里冷得透徹,卻讓一切虛幻完美起來
第一個沒有IELTS的夜晚
我被圈在他的懷裡看小新
他總是很謙讓,用他的話:如果能順著爲什麽不順呢?

房間里只有電腦屏幕的光亮
溫馨的檯燈被熄滅了
一切宛如電影院般神秘
耳邊是他很輕的呼吸聲
心裡的悸動慢慢強烈起來

臨別的擁抱已經成為慣例
只是今天我想讓我們的故事多一個章節
他依舊靦腆,在心裡計劃著,用手捧著我的臉
你還在猶豫什麽呢?於是我踮起了腳尖

老師吻的很輕
可是卻讓我很深很深的聽到了我的心跳
算是徹底的讓他走進我的心里了吧?
忽然畫面又一次在腦海里重現
背景的音樂應景的放著曹格的《不浪漫的傢伙》

聽到忍不住笑出來
記得曾經自己還傻乎乎的問婷
什麽樣是喜歡呢?
她解釋的很有畫面,可是我卻不能明白
這次完整了
感謝上帝給了我這樣的一個人
sherry說:rachel你要大膽點。像我。我就說熊爸爸是我一個人的。
在那個瞬間。我沒有回覆,只是嘴角揚起一絲不被察覺的微笑

finally
我又打亂了他的計劃
finally
we kissed
finally
i said i love you too.不是禮貌

感恩
晚安

茶。隨筆
2010.8.1 11:38pm [SYD]
unit8簡直就是我的一個記錄點,記得去年的今天。剛搬進來的那個夜晚
雖然很多很多都變了,可是我相信一直陪伴我的上帝。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