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靜靜の

一個很冷的夜晚
情緒起伏在兩三個小時更替之間
一個很熱很熱的熱水澡沖掉了我所有的煩躁

那通電話很及時
就好像是最後一腳把所有雜七雜八的雜念全都踹下三樓

然後一盞檯燈,一對音響,一個internet,兩個攝像頭
我的世界連接到了你的世界
靜靜的
你仿佛就在我隔壁一樣
你備你的課,我看我的書

偶爾偷瞄一下你卻發現你已經在看我了
忍不住給剛才聽我抱怨的JENNY發了信息
感恩她回覆的很快,謝謝她分享了我今天晚上所有的心情

其實這就是我要的簡單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就這樣靜靜的,我在你的心里
淡淡的一句你就明白的徹底

此刻關掉你的視頻
給自己泡一杯熱乎乎的玄米茶
在繚繞的熱氣間回憶這一周來的點滴
或許我們大家都需要過渡期
從一個人過渡到兩個人
我很開心,你一直沒有放開你的堅持
用心溫暖著我時冷時熱的情緒

或許我們的城堡又多了一塊磚吧?
我深呼吸著,然後靜靜的懷抱著心里的滿足


茶。隨筆
2010.7.5
00“25a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