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忽然之間。百感交集

一直目送我進了電梯,你才離去
看著我吃飽飽會很滿意的微笑
走在人群里會緊緊拉住我的手
不因為我那十二歲孩子的注意力生氣
時刻記著“殿下說的永遠是對的”

忽然之間,百感交集
我究竟是遇見了一個什麽樣的男子
能如此的把我捧在心頭

從昨天到今天的感動
如果是曲綫圖的話
那一定是一次質的飛躍
你低頭在我耳邊說:等約定實現的那麼一天,我們一起會很幸福,很幸福
你就像一個孩子抱著我,很緊很緊

一個晚上
你都沒有睡
忘了問你是不是有偷看我睡到沒有知覺的表情
只記得每次醒來都聽到你問:是不是睡的不舒服?

喜歡你把你暖暖的手掌放在我的小肚腩上
喜歡背對著你睡,在我心臟的後面是你的心跳
強大到好像整個床都在動

一切就那麼順其自然的發生了
在你的唇邊。融化了我所有的堅持和雜念
只想和你說:好。我們一定可以一起走下去,去兌現那個約定

用今天一天的記憶去凝結未來未知日子里的點滴
用今天一天的溫暖去儲藏以後每一天增加的感動
多想用相機記錄下每一刻我們一路走來的景象
後來想想,或許形式的東西會讓更多人分享到我們的幸福和快樂
可是偶爾一些淡淡的共鳴是只有我們才明白的畫面

很甜蜜,很溫馨
卻依舊很淡很淡

現在的你應該在補眠中吧?
環視著房間里的那些角落
回憶里的懷抱
我知道,今天的我們全都比昨天勇敢

忽然之間,百感交集
愛意無限,珍藏希望

感恩

茶,隨筆
2010.8.6
2:55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