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无时无刻的感动

从昨天 到 今天

从CITY 到 BANKSTOWN

从白天 到 黑夜

从梦里 到 现实

每一刻随意的拥抱

我的眼里都堆积着满满的感动

此刻的画面

因为来姨妈而虚弱到不行的我

包着老师的被单靠在椅背上

双脚冰冷了。老师就把它们裹紧自己的大衣里

然后就在我的脚边专心的备课起来

我看着眼前的这一切

心里忽然就像被怀旧相机拍到一样

画面忽然就昏黄起来

我们都老了,或许那时候我的手脚更加冰凉

而他依旧用他的体温温暖着我的所有

用他的所有

记得昨天晚上老师说

“我喜欢去疼一个人胜过告诉她 我爱她”

因为这样可以更实际,更长久

我什么都没有说,就抱着他

很紧很紧

再次抬头

他忽然在MI

今天走了好多路,他也累坏了

不过买了两件很帅的衣服

一切都值得了

想想过去一个人在UNIT 8幻想的点滴

正在一点一点的变成现实

我除了微笑,还能如何了?

老师说,神仙也不过如此吧?

平淡的小幸福

我们彼此珍惜着

没有波澜起伏的情节

偶尔肉麻的对话

不时紧紧相拥的不言而喻

只有我们明白的故事

我想听你唱《做你的男人》

因为我喜欢你和别人介绍时的那句:这是我的女友

睡着了睡着了

压到我脚麻~

好想过去轻轻亲下你

在梦里留下淡淡的唇印

永远永远

茶。随笔

2010.8.26 6"57pm bankstown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