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静静的

終於回到家了
在BANKSTOWN的這幾天
我過的異常輕鬆
每天起來看到窗外那片寬廣
輕輕的呼吸著,靜靜的等著你從背後抱住我
夢想里的日子
我知道我和你一樣在心急的等待著

一回家就被一片狼藉的廚房激怒
一個人悶著氣收拾起所有
一陣忙碌過後
啃著蘋果,開了歌
在房間里對著小布發起呆來

幾天沒見我的大家
眼裡都帶著幾分驚喜
好像主人終於回來了一樣

抬頭看看耳環架上多出來的那一對精緻
現在的你一定在專心的講課吧?

究竟是什麽讓我們可以想的那麼像?
在你的眼裡,我能讀到你心裡的訊息
不需要多餘的點綴,你已經明白了我的心意
我們一起回憶著過去沒有彼此的生活
居然是那般灰暗
從牽手的瞬間,我們共同的記憶在一點一滴的累積
裝在我眼角的照相機時刻“咔嚓”個不同

沒有可以觸摸到的成像
那是只有我們才能看見
不需要任何軟件的修飾
在記憶里,它們會自然而然的變成優美的半色調,淺淺的朦朧

沒有辦法不相信這就是命
我們同時放棄了抵抗
接受著命運帶來的未知
是另外一隻翅膀,又或是另外一個自己
手心和手心自然而然的握在一起
溫暖由心出發,包圍著全身
一切都有了意義

在火車上
我靠著你
我們塞著一起的耳機
一首《靜靜的》讓那刻的心沉澱下來
窗外飛馳而過的景象是如此的平和
食指在你的掌心畫著圈圈
都不用多说什么了吧?

静静的,我越来越喜欢看着你
像你可以那样注视着我一样
静静的,我越来越容易想着你
像你可以那样的无时不刻一样
静静的,我越来越喜欢站在你身边
像你喜欢介绍我给所有人知道我是你女朋友一样

静静的,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
第一个三十天,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我们从未有过的点滴
牵手,拥抱,接吻
随着天亮说早安,跟着夜幕道good night
你的懷抱無處不在
演唱會的激動,散步的愜意,飯桌的溫馨,路途的依偎
很好的開始不是呢?

還有數不清的計劃要在未來實現
繼續這樣的節奏
我知道我們會很幸福
像你說的那樣

茶。隨筆
2010.8.29 3:15 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