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偷懶の週三

已經過來十二點
難得老師比我先去洗澡
剛和他還有HOI一起去K
今天晚上貌似狀態都沒有很好
回來以後嗓子非常難受

匆忙的開了茶園
曾老師去洗澡的間隙
把剛在K的心情還有今天的點滴發來這邊

還有一個禮拜多就要考試了
完全沒有辦法讓自己安心對考
命運讓我和那個該死的IELTS那麼緊密相連

自然醒以後和老師一起去了OPERA HOUSE
這個工作常來的地方
後來我們一路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好遠好遠
其實是沒有目的的
只是想牽著他的手一直走
都不記得沿路的風景
只記得掌心的溫度一直被握的很緊

隨性的我們
還拐到路邊的小酒吧喝啤酒
像朋友一樣的談心
像家人一樣的依偎
像戀人一樣的眼神
今天過得很滿足
一點點顯的海風吹散了畫面
卻永遠記錄在了我們的心間

又一個“拐賣”老師的夜晚
雖然知道他有很多事情要做
雖然知道其實彼此都需要空間
可是就不想他離開
就不捨得他離開
最後在TOWNHALL的十字街頭
他妥協了,這又是第幾個一起入眠的夜晚
我抱著他,在風裡散播著眼角的甜蜜

後來就去K了
其他的不想寫了
他快出來了應該

把手機里的那些感動PO上就好
其他的。放在心裡慢慢回味
一點點甜,一點點香,一點點好,一點點字

“唱到嘶啞也要繼續,
無光的K房,無線的麥
手在口袋里微顫,
只因為你在身邊,
聽著我試圖歇斯底裡的告白。
雖然已經確定了關係
我還是想和你說

溫柔的,可愛的,感傷的,還有呢?
因為你的存在,我找尋到了那一片遺失好久的拼圖
放回心裡的那個瞬間
我看到了幸福的歸屬

喜歡你的聲音
喜歡你的溫柔
喜歡你的認真
還有你擁抱著我的味道
還有好多好多
數不完道不清

我困惑我的情緒
怎能如此每時每刻的被你感動著?
此刻握著你的手
心情悄悄開始沉澱

親愛的
感謝上帝讓我們彼此找到
陽光下不需要再與自己的影子做伴
感謝你。。。”

晚了
累了
睡了

感恩

茶,隨筆
2010.9.2
00:15a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