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愛。若干

我愛你
I LOVE YOU
若干種的語言都可以表達心底的那份情感

還有幾天就要考試了
這次豁出去完全墮落
就整天和老師膩歪在一起
多少天了呢?
早就沒有在記了吧?
就想這樣天天,年年的下去

愛每天可以牽著手走出家門
享受清晨的空氣
溫和的早餐

愛每天可以專心的想念一個人
一條簡短的信息
個中的默契

愛每天的火車,街道,路邊
我們的影子總連在一起
飛奔過馬路的快樂
我喜歡像個孩子在前面拉著你任性

愛給你驚喜時候的表情
大大的滿足了我幼稚的成就感

愛給你做飯時候你翹起的拇指
然後大口大口的把飯吃的光光

愛和你一起刷牙洗臉
忍不住從後面抱住你
把臉貼在你的背脊,感受你每一秒的心跳

愛在你心疼的眼裡撒嬌
被你一點一點的疼愛
我就是世界的女皇

愛比你早點點窩進被子
然後假裝睡著了
等著你溫暖的大懷抱把我摟緊

愛在你靜靜抱著我的時候用臉貼著你的臉
臉頰的肉肉好滑,好舒服
然後用食指在你的眉間徘徊
希望可以讓你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

愛和你一起聽歌
我哼著上一句你合著下一句的甜蜜
用腳趾頭在你的腳背畫著圈圈
在夢裡都忍不住要笑出來

愛聽你說著我睡著以後傻眼
那是沒有人知道的一面
包括我自己
你那麼用心的記錄著

愛你在我睡著時候的輕吻
偶爾我會醒來,不過繼續假裝著
在心裡傻笑,這麼好的男人,一定沒有下一個

愛看著你
認真工作的樣子,認真洗碗的樣子,認真幫我吹頭髮的樣子
很專注,有點傻傻的,卻讓我發至心底的踏實

愛這樣的你
愛和你在一起時候的自己
胖就胖點吧?
這樣你抱起來才比較舒服吧?
累就累點吧?
這樣你才會有藉口抱著我更緊吧?
笨就笨點吧?
這樣你才會永遠是我的偶像,我的老師

愛的那麼多
數都數不完
現在視頻那邊的你也在偷看我吧?
呵呵~

記得你自己說過的哦
牽著的我的手,怎麼樣都不要放開

愛你
感恩

茶。隨筆
2010.9.8
10:50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