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抑鬱癥大爆發

今天起的很早
起床的模式我很喜歡
只是厭惡現在的環境
總是殘缺些許

終於可以給自己喜歡的人做早餐了
看著他大口大口的吃飯
接著幫他穿上外套,整理領口
最後送到門口,輕輕的KISS GOODBYE
小女人的幸福生活
電視劇里都是這樣演的吧?

只是如果一開始就這樣演的,到後來無非兩種結局
破裂 OR 昇華
我咬著牙忍住心裡的那些雜亂
在送他去上班以後,終於可以來茶園沉澱一下心情

抑鬱癥在昨天晚上徹底的大爆發
一個眼神,一個擁抱
眼淚就好像失去控制一樣的掉下來
他越是心疼的看著我,我越是沒有辦法開口和他說
內心複雜的情緒全部都堆在我的喉嚨口
卻怎麼也沒有辦法被傾吐

開始還以為找個人說說或許就沒事了吧?
和LUKE談了很久,他也說這個問題很難選擇
人大了,面對的選擇總是魚和熊掌
我害怕選擇,卻總是面對選擇
過去的我,就是我一個,大不了也就是我一個
現在的我,從7.26號開始就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
可是我卻依舊沒有辦法完全的去坦白心裡的焦慮和不安

我是自卑的
在心底的最深處是如此的
我是無力的
在眼裡的那絲疲倦從來就沒有消失過

昨晚一直在想
現在的我究竟是在接受歷練還是在接受懲戒
前者,熬過了,海闊天空,萬里無雲
後者,熬過來,一切歸零,從頭開始

要始終相信上帝是愛我的
他安排著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去向我證明他的存在和關愛
可是我已經乏力了,心力憔悴到無以言表

媛媛說的是對的,是理智的
可是在我這個角色里要怎麼去理智的面對這個問題呢?
忽然覺得老師在心裡的重量已經超過了自己的定義
害怕失去,害怕傷害,害怕他皺眉

實現夢想的代價是那麼的大
我已經一退再退,在這邊的4年
我明白了代價是怎麼一回事
用來交換的往往是你最在乎的事

可是這次面對的交換是我從小到大的美好幻想
怎麼樣我都不忍心就這樣讓它錯過在我這一次的生命里
在金錢和夢想里,我總希望可以拉住所有,最後被撕裂的就是我的理智
崩潰,然後大哭,然後睡著,然後。。。該幹嘛幹嘛

就好像古代的那些儈子手們
殺多了或許就應該麻木了吧?
大人的世界就是這樣形成的
在現實的衝擊里,慢慢放下自我
然後蛻變成一個完全理智的人

還是沒有整理出頭緒來
也不知道可以找誰說出個所以然
因為事實已經很清晰
只是最近的那條路我實在沒有勇氣走出去···

算了··在抑鬱癥大爆發的今天
期待明天SHE的演唱會吧···

茶。隨筆
2010.9.16
10:30a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