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一夜以後

濕的頭髮還在滴水
下午三點
窗外是一片陰霾
我的卻有點複雜,一時間看不清楚是什麽情緒

一夜以後
我的命運將與那個男人完全掛在一起了
他眼裡的疼惜讓我一點一點的融化在他的懷裡

沒有太多的言語
我知道這一刻我們都會記得很牢很牢

依舊在隱隱作痛
不過那對於我來說一點都不算什麽
原來上帝說的是對的
當你真的用心去愛一個人的時候
所有的所有都是可以承受的
不只是快樂而已

一夜以後
我的無厘頭又讓我們之間多了一個題目
三個字
你欠我的三個字
2年的時間很長也很短
會有那麼一天讓我告訴你答案的吧?
我們都是厚積薄發的人

幸福如果來的那麼容易
誰都不會珍惜的

一夜以後
我。長大了很多

茶。隨筆
2010.9.19
2:50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