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清晨の夢

某個早餐
你先醒過來
然後摸索著IPOD
結果一開始的英語把我叫了起來

好像就是從那天開始
睡醒的我們總要好好的抱一下
在你的臂彎里,讓甜蜜的夢可以慢慢延續到現實來

我的眼睛總是懶的張開
偶爾咪著個縫偷看你
下巴的弧線,嘴角的弧線,眼角的弧線,額頭的弧線
一個又一個的小圖片在腦海中盤旋著
你的呼吸就是完美的伴奏
幸福的節奏

後來我也想聽歌了
一個一個耳機
《第一個清晨》在耳機里緩緩開始
旋律是安靜的,深怕讓我們徹底清醒起來

一邊是耳機里力宏深情的聲線
另外一邊是你平靜的心跳
把臉貼在你的脖子里
呼吸著你的氣息
好幾個瞬間
我都覺得,我們就是一個整體了吧?
不願意再分開的一個整體了

昨天晚上算是把心結都解開了
你的拇指抹掉我每一顆掉下的眼淚
眼裡的視線一直模糊
每一陣的酸楚都只是因為太過感動

你的肩膀讓我覺得安全
你的胸膛讓我覺得踏實
你的眼神讓我覺得信任
你的懷抱讓我覺得依賴

每一個清晨
我安靜的禱告著
在每一次被你抱緊的瞬間
“父神啊,請保守我們的幸福吧”

再聽一次那首歌
一字一句都是如此貼切

茶。隨筆
2010.9.21
2:00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