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好了好了

早上幾點
我沒有看時間
只是被刺眼的陽光照到被迫醒來
過去的我在這樣的時候通常會生氣
不知道對誰生氣。就是會生氣
我厭惡的夏天,終於是到了

可是現在
天天起來可以一下就看到老師的側臉
再大的怒火都會一下消散
如果他醒來,他就張開手臂說:過來抱一下
如果他沒醒,我就輕輕的用手滑過他鼻樑的弧線
然後親親還在夢裡的他

前天陰霾的情緒
隨著昨天和幾個好友聊天終於好了
雲開了的天空是蔚藍色的晴朗
我謝謝大家的支持
或許都不在身邊吧?
可是卻時刻讓我感受到溫暖和力量

在現實和夢想間
我的內心一直傾向著夢想
所以才會糾結到那等地步
時間那麼急,我被逼的無路可走一樣
卻忘了爺爺的話
緩一緩吧?一定都會有轉機的

於是,我好了
看著老師的眼神不再憂鬱難過
可是還是哭了,流了幾滴眼淚
那是感動的
看著他,眼裡的情緒那麼五味參雜
一個這麼全心全意去愛我的男人
叫我如何可以離開,如何可以忍耐感動的情緒?

聽著蔡旻佑的《小乖乖》
忍不住左右搖擺
窗外的那些枯枝不知道什麽時候幾乎快被嫩綠佈滿
這個夏天,我忽然期待起了所有的一起
每一天因為不在是一個人而快樂
這樣就夠了
變成幸福的人,我們都會是的。一定可以的

面前還有半個三明治
手邊的熱水已經涼透
今天星期五
晚上的演唱會,更是期待中

感恩
阿門

茶。隨筆
2010.9.17
10:15a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