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SINA那邊的茶園。今天四歲多了哦!!!

本來只是想來記錄下今天的心情
本來只是想來掃掃茶園的灰塵
卻意外的發現。原來這個茶園也有了4年多的年歲
原來還有那麼幾天就有5年了

回憶舊址。那個開不起來的西路茶園
心裡多少有些惋惜
這個跟了我十年的習慣
感覺很不完整

今天比昨天開心了很多
想想昨天晚上的怒火和怨氣
今天都煙消雲散了
晚上和老師吃了美美的一餐
異常滿足

十指緊扣的我倆就這樣從HURSTVILLE逛蕩回到CITY的家
入門的時候,老師說了句“到家了”
我忍不住握住的手再用力一點

HOI和我說暫時不搬家了
我很開心。
LEE的哥哥和我說決定住下來了
我很開心。
老師說他也把這裡當成家了
我很開心。
晚上意外的遇見了一個博友。居然是老師的大學同學。
我很開心。也很震驚。

世界小到一個什麽樣子的程度
莫名的網絡讓我和凌君認識
忘記了我們認識多久,只是我的文字吸引了她
記得剛來SYD的時候,和她還聊的很熟絡
後來大家各有各忙的就疏遠了
可是那個灰色的QQ頭像永遠在我的“blog”里
沒有想到今天居然在老師的Q里看到

冥冥中,我們似乎又了一絲莫名其妙的聯繫
無法言表。驚喜的,感激的,感慨的
全部都在同一時間滿溢出我的大腦

在赤道遠遠的這片大地上
我們一起過著南半球的時差
從福州一路過來到這裡
兩個人一起孤單的堅持了那麼多年
現在彼此找到了
難道這樣還不能說是註定那還有什麽可以算呢?

不想想的太過深入
只是覺得這樣莫名其妙的一切仿佛都是上帝安排好給我們彼此共同的課題
沒有人知道考試會是什麽
只是我們都開始認真的學習
學習著愛與被愛

忽然好想說
還好是在悉尼遇見了你
忽然好想說
還有你的回頭追回了我
忽然好想說
還好我有勇氣停留在你這個拐角

未來那麼遠那麼長
究竟還有多少奇跡在按耐不住的等待我們去發現?
深深的吸氣
或許我們之前擦肩而過了N次吧?
誰說這不是偶像劇的狗血劇情呢?

沒有辦法了
誰讓你搭上了一個一天到晚喜歡幻想的我
這就是我的世界
相信幻想總有一天會成為現實的堅持

今天晚上我要拉著你的手入睡
然後在夢裡
繼續拖著彼此,很甜很甜

茶。隨筆
2010.9.6 00:30a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