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厭倦了のUNIT8。。。

窗外下著雨

我的眼妝已經暈的差不多了

耳環架上又多了一副耳環

風格很可愛

帶著也很顯眼

老師說那是他挑的,這是必須的

又是一個難得一個人的房間

我的心情浮躁的要命

這個讓我非常無奈的UNIT8

到底要怎麼折磨我才甘願呢?

JUSTIN忽然說要搬家

這樣的LOCAL果然沒有的信任

雖然完全不在乎鈑金的事情

也足夠讓我煩躁很久很久了

網速慢到想死

一個茶園開了半天才開出來

我還能說什麽呢?

昨天晚上和LUKE他們聊了很久

把心裡的苦悶和委屈全都吐的亂七八糟

然後才安心的回房間

一開門就看到老師的背影

很認真的在備課

心裡忽然異常的踏實

在他的懷裡,我寧願自己永遠是一個孩子

依靠著他,就感覺天塌下來也不害怕

下午第一次做菜頭糕

完全么有味道

失敗···

沮喪到不行。虧老師還一直安慰我說好吃

真是難為他了

下午有一個瞬間我忽然好像安定下來

雖然只是一個很平常的擁抱

我卻覺得忽然之間,我永遠都不想告別這個懷抱了

給媽媽電話

問了半天怎麼做

媽媽在那邊一直說兩個人怎麼樣怎麼樣,兩個人是多少分量

之類之類

耳朵聽著,心裡很甜

莫名其妙的

才在一起一個月多的我們就好像已經結了婚一般

說不清楚的感覺

或許著就是大人之間的感情吧?

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甜蜜

卻早已經在習慣中醞釀永恆

還想抱怨些什麽呢?

又要考試了

SHE的演唱會以後又要去考了

IELTS他大爺的要我的命。。。

不過我都感覺放棄了

實在沒有念書的頭腦

忍不住還是去婷那邊逛了下

下午蘿蔔糕失敗的時候忽然又很想電話她

拿出手機才發現已經不知道要播什麽號碼了。。。

年底要到了吧?

我們絕交的時間已經快要用年計算了

慢慢的我也沉寂下來了

或許是老師把我的情感佔用了好多好多好多吧?

鼻孔又堵住了···

感冒侵襲,我厭惡的夏天已經一步一步的兵臨城下了

每一個換季都是我的肋骨之疼

還有一會老師就要下課了

換上陶子的歌

緩緩的,悠悠的

配合窗外的雨絲

這個夜晚又馬上要到了極致

然後就是對天亮的期待

我的天亮

主會庇佑的

感恩

阿門


茶。隨筆

2010.9.14 8:00PM 【SY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