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豆大的····豆大的····

以為這次起碼只差一點點···
以為這次的自己會進步點點···
以為上帝這次默默的雲彩微笑···
我以為····

結果
錯了····
沒有過···
一科就算了···
兩科也忍了···
全部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我拿著單子楞在那裡
心口像被一團棉花堵住出口
可是還要忍耐
因為根本就是自己不爭氣···
還能如何?

不能放棄
我從來都沒有放棄
可是這次
我忽然好像放棄
對自己很徹底的失望

耳朵里聽不到喧嘩
眼睛里看不到人群
RICA拉著我上了公車
我連歎息都沒了力氣

後來在UNSW那邊報上了名
從裏面出來的BUS上
我隨著窗外的略過景色恍恍惚惚
什麽樣的情緒在醞釀抵觸···

後來到了家,進了電梯
只有我一個人,卻感覺空的巨大
在黑色帽檐下的臉,沒有一點表情

進了家門,我不要開燈
就想這樣和環境黑在一起
和LUKE和JUSTIN聊了一會,JUSTIN說今天晚上買燒酒回來孝敬我
然後送走了大家
只剩下我和小葉了

忽然,忽然就忍不住蹲在地上大哭起來
心裡的情緒說不清楚,道不明白
就像個孩子一樣,哇哇的哭的不成樣子

然後門鈴響了
我擦掉眼淚
回到房間
今天晚上什麽都不想吃
只想低迷的等著老師來給我一個厚實的擁抱

忽然慶倖已經把堆積的眼淚放逐
不然他看到該有多難過
都是我不好···不夠聰明,才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當掉

再歎息,接二連三的歎息
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麽
這個難關···好難過····

茶。隨筆
2010.8.13
6:25pm [SYD]

No comments: